周韻儀,合夥人

周律師把她的角色視為一個問題解決者,擅於利用度身訂造的方案幫助客戶解決家庭爭議。她的業務涵蓋了各類型的國際家庭法事宜,從常見,以至較為複雜或特殊的個案,種類包羅萬有。周律師除了捍衛客戶的權益,更帶領他們渡過艱苦和不安的時刻,深信這樣才能夠建立更美好的將來。此外,她還不遺餘力地推動大眾關注兒童和家庭問題,在本地和國際上享負盛名,為家庭法事務帶來了正面的影響。

閱讀更多


胡布珍,合夥人

以家庭法為專業的胡布珍律師,忠於為客戶爭取滿意的結果。珍律師曾處理多宗國際法律個案,當中包括涉及多個司法管轄區的財務及子女爭議,憑藉其廣泛而豐富的經驗,在香港頂尖家事律師之列佔有一席之地。

閱讀更多


Aoife Griffin 律師,高級律師

Aoife在紐西蘭和香港從事法律工作超過10年。 她在家事法的各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包括離婚和分居、兒童監護、監護權、家庭暴力禁令和財務申請等。 Aoife在加入CRB之前有人權、移民和刑事法的經驗,加上她的家庭法經驗,使她在其他家庭法從業者當中脫穎而出。

閱讀更多


張寶運律師,律師

張律師於2016年獲得香港事務律師資格,並於2023年8月加入CRB成為律師。她在婚姻法的多個領域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務,包括離婚和分居、子女監護和照顧安排以及財務糾紛。在加入CRB之前,張律師在多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香港律師事務所獲得了寶貴的經驗,她在婚姻、民事訴訟和刑事訴訟等不同領域執業。憑藉她在家庭法和民事訴訟方面的廣泛背景,她有能力協助她的客戶解決有爭議的問題。

閱讀更多


吳子鍵律師,助理律師

吳律師於2022年7月在另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完成了見習律師培訓后, 在 2022年8月加入CRB。

在接受培訓之前,吳律師擁有4年在其他法律事務所法律助理的經驗; 讓他對香港的法院系統和訴訟程式有更深入的瞭解。

閱讀更多


Murjana Marafa ,見習律師

Murjana於2021年加入CRB。

Murjana在南非憲法法院完成了司法實習。 該法 院因擁有最先進的人權法律之一而聞名世界。 在那裡,她協助法官撰寫標志性的判決書,通常案例涉及家事法和兒童權利。 這培養了她對説明家庭和改變他們生活的熱愛。

Murjana的母語是英語。

閱讀更多


劉思慧,見習律師

劉思慧於 2023 年 9 月加入 CRB。

在此之前,劉思慧於2022年獲得香港中文大學法學學士學位,並於2023年獲得香港中文大學法律深造證書。在此期間,她於香港中文大學本科生律師會會員內積極擔任職務,同時兼任學生團體的學生代表。 這培養了她以整體分析方法幫助家庭克服困難的奉獻精神。

 劉思慧能說流利的英語、粵語和普通話。 她還能用韓語交談。

 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