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韵仪,合伙人

周律师把她的角色视为一个问题解决者,擅长以量身订制的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家庭争议。她的业务涵盖了各类型的国际家庭法事宜,从常见,以至较为复杂或特殊的个案,种类包罗万有。周律师除了捍卫客户的权益,更带领他们渡过艰苦和不安的时刻,深信这样才能够建立更美好的将来。此外,她还不遗余力地推动大众关注儿童和家庭问题,在本地和国际上享有盛名,为家庭法事务带来正面的影响。

阅读更多


胡布珍,合伙人

以家庭法为专业的胡布珍律师,忠于为客户争取满意的结果。珍律师曾处理多宗国际法律个案,当中包括涉及多个司法管辖区的财务及子女争议,凭借其广泛而丰富的经验,在香港顶尖家事律师之列占有一席之地。

阅读更多


Aoife Griffin 律师,高級律师

Aoife在新西兰和香港从事法律工作超过10年。她在家事法的各方面擁有丰富的经验,包括离婚和分居、儿童监护、监护权、家庭暴力禁令和财务申请等。 Aoife在加入CRB之前有人权、移民和刑事法的经验,加上她的家庭法经验,使她在其他家庭法从业者当中脱颖而出。

阅读更多


张宝运律师,律师

张律师于2016年获得香港事务律师资格,并于2023年8月加入CRB成为律师。她在婚姻法的多个领域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,包括离婚和分居、子女监护和照顾安排以及财务纠纷。在加入CRB之前,张律师在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香港律师事务所获得了宝贵的经验,她在婚姻、民事诉讼和刑事诉讼等不同领域执业。凭借她在家庭法和民事诉讼方面的广泛背景,她有能力协助她的客户解决有争议的问题。

阅读更多


吳子鍵律师,助理律师

吳律師于2022年7月在另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完成了见习律师培训后, 在 2022年8月加入CRB。

在接受培训之前,吳律師拥有4年在其他法律事务所法律助理的经验;让他对香港的法院系统和诉讼程序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阅读更多


Murjana Marafa ,见习律师

Murjana於2021年加入CRB。

Murjana在南非宪法法院完成了司法实习。该法院因拥有最先进的人权法律之一而闻名世界。在那里,她协助法官撰写標志性的判决书,通常案例涉及家事法和儿童权利。这培养了她对帮助家庭和改变他们生活的热爱。

Murjana的母语是英语。

阅读更多


刘思慧,见习律师
刘思慧于 2023 年 9 月加入 CRB。

在此之前,刘思慧于2022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法学学士学位,并于2023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法律深造证书。在此期间,她于香港中文大学本科生律师会会员内积极担任职务,同时兼任学生团体的学生代表。这培养了她以整体分析方法帮助家庭克服困难的奉献精神。

刘思慧能说流利的英语、粤语和普通话。她还能用韩语交谈。

阅读更多